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检查工作会议
2020-09-08 10:39 丁威 图/文 

2020年9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召开迎接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检查会议,学校迎检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会议根据《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国庆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对照通知要求,认真疏理安全保卫检查内容和要求事项,明确要求和标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这次安全保卫工作检查。

马成斌指出,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这次安全保卫检查工作,把它做为创建文明校园、创建5A级平安校园的加分点。一是对照要求,做好自查整改。根据检查重点内容,相关部门对照内容,深入仔细地进行自查,及时完成整改。二是分工协作,增强合力。这次检查工作由保卫处牵头,其它部门要积极配合,把本部门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三是积极与上级检查部门沟通协调,做好迎接检查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