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保卫处会议纪要(2020年8月27日)
2020-08-28 15:49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建办)、保卫处

会议纪要

 

闽电大保卫纪要〔2020〕1号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保卫处会议纪要

(2020年8月27日)

2020年8月27日下午,保卫处处长林永周主持,邀请了茶园派出所桂山片区警察刘峰、凤山社区支部书记陈晓东及保卫处、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召开了校、警、社区安全工作暨扫黑除恶联席会议,会议中,各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前各自领域安全工作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情况;商请协调解决相关事项;并对下步保持更加密切沟通协调提出了初步设想。

一、当前安全形势

会上各方代表对当前疫情防控、学生安全管理、周边社会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相互介绍。大家认为,疫情防控过程中,各方能够服从地方政府统一安排,协调一致,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密切,措施得力,取得疫情防控初步胜利。校园周边道路通过大家长期协作,长抓不懈,过去校区大门拥堵现象已有很大改观。校区环境在社区的帮助协调下,日常垃圾等清理及时,校园始终保持整洁有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周边治安环境极大改善,打架、抢劫等案件大幅减少,安全形势彻底扭转。校园周边各类宗教管控依法依规,但是宗教反渗透工作形势更加复杂,特别要做好高校学生及教工的宣传教育,防范敌对势力渗透。

二、关于协调事项

(一)为充分发挥联席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会上林永周处长针对桂山校区两幢家属楼水、电实行社会化服务提出初步方案,并请社区陈晓东书记根据周边相同情况给予帮助协调。

(二)为落实上级关于对校内保安、物业、食堂等校内人员进行摸底审查的要求,请警务室帮助,由我校提供人员名单和身份证进行审核把关。

三、下一步联席机制工作思路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各方商议联席会议每年至少召开两次,分别为上下半年各一次。

出席:林永周、陈伟雄、刘峰、陈晓东、丁威、蔡琦、陈峰、江朝灿、王法盛

记录:丁威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保卫处

                                                     2020年8月28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