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践行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整洁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3 15:07 陈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经验,同时,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合职业学院于7月份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做好活动参与人员的个人卫生防护,活动以在校学生和后勤人员为主力,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活动频繁的教室、宿舍、食堂、停车场,办公楼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消毒;在校园里到处活跃着党员先锋岗、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

7月15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结合本次运动开展“践行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整洁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协助物业人员对明德楼地下车库进行卫生大扫除,支部书记林永周指出,新形势下,要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结合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到新水平,使之换发新的生机活力,以这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将“疫”时讲究卫生的行为常态化,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开展,使爱国卫生运动与提高师生健康水平紧密结合,与促进学校实业发展相得益彰。

通过本次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让本就干净整洁的校园焕发出新的光彩,也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形成人人争当爱国卫生的宣传者、践行者,对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