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茶园派出所来我校进行安全工作访谈
2020-07-07 15:43  

窗体顶端

    6月4日上午,福州市晋安公安局茶园派出所副所长杨启辉及辖区负责民警刘峰来到我校进行安全工作访谈,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副院长陈伟雄和学生科科长汪媚在明德楼九楼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杨副所长首先对国际、国内形势,校外周边治安情况进行分析讲解,对我校在安全维稳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书记也对茶园派出所在我校创建平安、法制、和谐校园过程中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派出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做学生的法制保护人。杨副所长表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派出所将继续加大校园及周边的治安巡逻力度,定期向学校通报周边治安环境状况。

警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有利于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也为师生安全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访谈现场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