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2020-05-11 09:15  

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5月7日下午,马成斌副书记牵头,党政办、信息化中心、宣传部、资产与后勤保卫处、职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会前,马成斌副书记带领相关人员实地对左海、桂山两校区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检查。会上,马成斌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安全形势。他们认为,面对今年疫情,全体人员对疫情防控意识都较强,主动落实上级防控要求,总体安全形势较好。下步要突出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意识形态管控,主动宣传,落实好每日一报。二是抓好学生开学防疫知识培训,上好开学第一课,加强重点人员隔离,科学计划周密做好开学后学生管理。三是加强校园出入管控。针对个别人员防控思想有所放松现象,要严格执行防疫期间管理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人员安全管控。四是近期暴雨较多,加强对桂山校区后山巡查,并与桂山村沟通协调,解决好老百姓在后山种菜问题,做到及时发现情况,根据防洪预案,做好防洪措施。马成斌副书记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将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位,细化到人。二是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理,落实网格化管理。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必须按要求时限进行整改。四是细化工作标准。加强几支队伍建设,如学生安全员、保安员、辅导员、宿管员等,做到相互配合,同抓共管。五是应急值班落实到位。在学校安排值班的基础上,职业学院要安排好学生在校期间教师值班,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得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