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严守岗位 牢固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0-02-12 20:05  

疫情就是命令,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保卫处全体人员严格执行校党委统一部署,严守岗位,认真工作,全力履行安防职责,始终严守校园安全防控阵地,冲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筑牢校园抗击疫情安全保卫屏障。

一是启动疫情应急预案。按照《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共事件应急预案》要求,在学校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积极主动作为,部门成立应急组织,实现统一指挥,协调实施,及时整合校内资源,强化安保措施,协调采购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为抗击疫情作好充分准备。

二是全方位作好疫情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机制,对校内人员所有人员进行全方位排查,特别是对重点疫区接触史人员建档立卡,建立“一事一报、一日一报”管理制度,密切关注疫情动向。

三是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严格落实好校园全封闭管理,严控出入校园人员,落实除值班员以外,其它人员出入校园必须报疫情防控小组办公室审批,并做好防护措施,进行体温测量,登记造册,严控入口关。

四是构建“联防联控”的安全网。按照联防联控要求,积极与辖区政府、派出所、村(社区)沟通联系,互相通报疫情防控信息,实现与辖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信息共享,协调人员和车辆进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疫情仍在继续,疫情防范工作任务更加重要,我们将继续保持工作干劲,严密防控,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