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7 15:20 曾淑萍 文/图 

3月26日,为了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教育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在福建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报告、全省教育大会新闻等重要讲话与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着“落实立德树人,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进行了自我剖析,会议气氛既积极又热烈。最后,支部书记林永周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此次的主题非常贴合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的工作,具有实际意义。他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干部提升“精、气、神”,内修心智、品质,以抗外物侵扰,外练业务、激情,以利事业有成;二是要求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时刻不忘肩负岗位职责,能尽责、敢担责,勇挑重任;在矛盾和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重大原则问题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三是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饱含激情,勇于担当,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推进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