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18 15:11 曾淑萍/文 宋驰/图 

3月15日,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为主题内容,紧密联系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的工作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委委员陈文主持会议,会上支部书记林永周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向党员进行支部年度述职,述职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及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查摆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和支委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同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互相帮助、互相促进,会议气氛既活跃又严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学校机关党总支宣传委员黄建新认真听取了支部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他指出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得非常成功,在自查和整改等方面都非常到位,党员必须定期“红红脸、出出汗”,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支部书记林永周感谢机关党总支对我们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提出今后支部的工作思路:一是加强学习、促进融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杜绝重业务、轻党建;二是坚持常规、加强创新,避免重常规,少创新;三是增进参与、互相提高,避免重说教、轻提高。他要求,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全体同志要按照学校及机关党总支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后勤保障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