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联络员会议
2019-03-14 16:10 丁威 文 

根据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安排,3月13日下午,由保卫处牵头,召集全校“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联络员召开了新一轮“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推进会。会上,保卫处长林永周介绍了“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开始以来进展情况,进一步阐明了“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把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中,时时处处抓安全,按照学校《室内公共场所安全规定》,制定适合本部门的管理制度并认真执行。针对创建平安校园工作重点强调:一是要对照标准明确任务。根据评分标准,结合本部门实际,明确在“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中应做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二是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要强化时间观念,严格按照统一时间节点推进。三是做好沟通协调,主动作为。全体联络员在实施过程中,要互相配合,搞好沟通协调,处理好日常工作和“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的关系,保证保质保量完成好任务。保卫科针对“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重点内容分解进行了解读和明确,确保按照“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推进时间抓好落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