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学习规章制度”主题党日活动
2019-01-28 15:37 曾淑萍 文/图 

1月25日下午,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规章制度”的主题党日活动。

近一年来,为了打造“争先创优好,服务育人强,保障能力强”的样板党支部,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与省内兄弟院校后勤、基建、保卫部门开展交流学习等,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出台了系列规章制度。

会上,国资科、保卫科和行政科负责人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解读《福建广播电视大学采购(招标)管理办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室内公共场所安全管理规定》、《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修缮管理办法》和“1+X”专项自查报告等文件材料,并分享操作过程的心得体会,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可行性建议。

支部书记林永周对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支部一年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关于后勤保卫补短板、提能力等要求,不断建章立制,深化我校后勤、基建、保卫改革,建立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高、保障能力强、效率效益提高的管理机制,从而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的保障需求。

他提议,支部全体党员应原原本本学习各项规章制度,认认真真落实到位。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支部党员必须按照各自职责,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程序,建立和完善协作配合机制,让制度不在挂在墙上、说在口中,而是真正落实到实处,发挥后勤、基建、保卫在学校发展中的保障作用。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