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5 11:01 曾淑萍 文/图 

为落实今年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服务育人能力,12月21日下午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林永周同志支部党员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指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育提出了“新高度、新要求”,对网络教育、非学历教育、终生教育支持服务很重视。丁威、陈震、郑培峰、曾淑萍等四位同志各做了6分钟的专题发言。

最后,林永周总结了会议,认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一要持续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贯彻好“九个坚持”;二要为学校转型升级做出后勤人的努力。省委省政府对我校定位是“成为福建省发展终身教育与继续教育的主体力量与支撑平台”,目标是办“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积极推动转型发展,举终身教育旗帜,走开放大学路子。要为努力办好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提供我们的智慧;三是要求各位党员结合创建样板党支部、支部立项等工作立足岗位,争先创优:要求每位党员为营造团结和谐文化、创建快乐的工作环境做出努力;要求每位党员道德操守好、专业知识强、工作方法优;要求每位党员廉洁自律,按章办事,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开创转型发展中电大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征程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