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工会科研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2018-12-10 10:24 曾淑萍/文 颜云燕/图 

v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11月29日下午后勤基建保卫党支部、工会科研党支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三个党支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一是王幼新书记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是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三是观看廉政影片。

王幼新书记解读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在修订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让两个支部的党员充分了解《条例》。王幼新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三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在学习、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前头、做表率。五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讨论,游璇、张玲、陈明阳、吴东晖等同志均结合自己的岗位特点,相应的陈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讨论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影片。

最后,林永周同志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一是感谢王幼新书记给大家上了一节非常精彩的党课;二是希望两个支部经常能组织这类型的活动,加强党员们的学习交流,提升党员的自身修养。

“廉政文化教育”主题活动现场

王幼新书记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