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园管理  安全知识  宣传教育  政策法规 
报警电话
桂山校区:88619001
左海校区:87833157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8-09-29 16:20 丁威 图/文 

9月2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马成斌组织党政办、宣传部、保卫处、职业学院等相关部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上宣传、保卫等部门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稳定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安全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分析梳理,着重强调“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稳定管理。马成斌副书记重点明确,一是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当前“国庆”假期安全管理相结合。“国庆”长假要落实好人员值班、安保人员巡查,确保安全工作管得细、抓得实。二是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相结合。安全保卫工作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特别是要进一步完善校内日常管理制度的修订,搞好沟通协调工作。三是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做好日常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相结合。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由职业学院负责。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着眼长期,突出落实好日常教育引导,完善健全学生安全管理网络。要突出打击“赌、毒”出现的苗头,坚决防止“校园贷、套路贷”在校园内出现。四是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安全治理与整改相结合。安全管理是一项长期细致的工作,对出现不安全因素要坚决落实好整改,责任到人,明确时限,落实跟踪,真正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